數位情報服務

數位情報服務中心

原廠名稱

碩文拓智慧科技

產品簡介

碩文拓智慧科技擁有具備數位情報相關領域的專業顧問、大數據技術與應用經驗,以及優秀的資訊技術導入能力;而隨著資訊科技的快速更迭,我們的技術團隊也與時俱進,持續與世界各大領先原廠緊密合作,滿足企業客戶的各式複雜需求,提供資訊整合分析的整體解決方案,為客戶創造出嶄新的價值,提升日常工作效率並與國際趨勢接軌。

 

1.顧問諮詢服務:

針對政府機關以開口契約方式承攬,或對於數位情報的獲取/探勘/分析/研判有需要的私人機構與企業等單位,提供與數位情報服務相關的顧問諮詢服務,包含:調查協助/專業軟體使用/工具操作諮詢/數位鑑識實驗室或系統建置諮詢等服務。

 

2.教育訓練服務:

以數位情報為主軸,提供各種教育訓練課程,包含適用於一般性需求的初探性課程,也包含具備特殊行業需要的專業判讀課程,以數位採證結合法律實務,分階段提供付費教育訓練,除提供有興趣的個人報名參與之外,也提供給機關/企業包班或與會計/律師事務所/職業公會等合作開班。詳細課程內容,可參閱『教育訓練』


 

Copyright © 2024 SWT Solutions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 .
讓碩文拓協助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