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碩文拓

數位情報服務解決方案的專家
 
碩文拓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WT Solutions Inc.
碩文拓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(SWT Solutions Inc.) 成立於2018年6月,致力於自行研發或代理國內外有關大數據探勘、人工智慧、資料分析、數位鑑識等技術或產品,採取授權經銷模式,碩文拓智慧科技與合作夥伴共同為金融機構、執法部門、政府單位、醫療照護、企業客戶等提供行業應用或解決方案。

為了提供各領域客戶更專業與完善的服務或解決方案,碩文拓智慧科技與合作夥伴共同組成「雲端聯合戰艦」,運用聯盟內領先的技術與優勢,進而以更宏觀的視野、縝密的規劃,加值更多創新的技術與應用方案,提供完整的雲端服務和大數據平台;再藉由開展跨產業經銷生態體系,提供客戶一次購足、解決需求與滿意的優質服務,共同邁向雲端服務市場的新挑戰 !

 

專業的數位情報服務
碩文拓智慧擁有具備相關領域的專業顧問、大數據技術與應用經驗及優秀的資訊技術導入能力;而隨著資訊科技的快速更迭,我們的技術團隊也與時俱進,持續與世界各大領先原廠緊密合作,因此能在大數據時代中脫穎而出,贏得客戶的全心信賴。
我們的使命是協助經銷合作廠商面對企業客戶的各式複雜需求,能提供資訊整合分析的整體解決方案,為客戶創造出嶄新的價值,提升日常工作效率並與國際趨勢接軌。
  
  • 顧問諮詢服務:視覺化分析、文字探勘、數位鑑識、資料整合等領域之諮詢顧問服務
  • 教育訓練服務:開辦專業的數位情報服務等相關課程,提供個人報名或與機關/企業包班合作。
  • 企業調查專案:提供企業數位證據保全、數位鑑識分析作業,以進行後續事件釐清分析。
  • 個案鑑識服務:協助分析人員在雜訊交錯的大數據中,梳理人際網路與關聯脈絡,迅速掌握關鍵線索。
  • 產品代理銷售服務:包括領先世界的數位鑑識設備、人工智慧影像監控、大數據探勘等軟硬體產品。 

 

Copyright © 2024 SWT Solutions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 .
讓碩文拓協助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