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愛CSR

檢愛——為愛而檢
快篩智能分析片 在家就能檢測毒品 

 

毒品的日新月異,使得家庭及校園防治工作,倍感艱辛。毒品使用隱密不易察覺,毒品檢驗最常使用尿檢,但等到得知驗尿結果已錯失時機。許多家庭即使察覺親人的行為有異,但苦無合適的工具,可以確認其是否已親近毒品。若能早期預防,盡早提供介入,在事態還來得及預防與挽救的情況下,將年輕的生命,及時拉回正軌。

為了建構友善無毒環境,我們特別引進美國製造的毒品檢測試劑片——不須檢測當事者的尿液或頭髮,只需檢測其常接觸的物件,即可得知結果。包括台灣年輕學子濫用的安非他命、愷他命、搖頭丸及大麻等常用毒品皆可檢測。我們期望善盡企業責任,協助家庭、校園、社區提升毒品防制效益,共同守護下一代。

 

「檢愛」幫幫忙——什麼是檢愛? 

愛,給我們勇氣尋求真相;愛,不計較過錯,給我們改變的盼望。 

「檢愛」的反毒信念希望早期協助可能受毒品影響的家庭,提供簡單又隱密的工具——在家就可以檢測毒品的「快篩智能分析片」,協助家庭了解孩子或親人是否接觸毒品,進而尋求專業機構協助,阻止毒害擴大。

 

 

他有使用毒品嗎——如何察覺孩子或親人使用毒品?

如何從親人的生活習慣或外觀行為的改變,察覺是否有接觸毒品?新興毒品又常會有哪些偽裝?

  • 性格轉換  孩子的性格是否突然變得喜怒無常、暴躁?
  • 行為異常  是否來往的朋友不一樣了,錢花得更多,甚至有偷竊行為?
  • 習慣改變  習慣與往常不一樣,常跑廁所、食慾不振?
  • 外觀改變  體重減輕、眼神渙散、手臂有針孔痕跡等異常變化?
  • 新興毒品的包裝  糖果?咖啡包?還是毒品? 

 

 

居家毒品快篩——檢愛「快篩智能分析片」使用步驟

檢愛快篩智能分析片非醫療器材,使用容易、靈敏度高,不須被懷疑的家庭當事人在場,只需檢測其常接觸的物品,微量毒品殘留也能檢出。使用分析片採樣後,透過免費App掃描分析片QR碼,就可得知分析結果。

 

 

社會使命——我們與檢愛防毒計畫

正面迎擊真相,是希望的開始
檢愛 與你站在一起

  • 【主動初檢】降低學校、社區及家庭被動處境
  • 【易用隱密】注重隱私且進行非侵入式檢測,創造及早時機介入
  • 【分享互助】學校、社區及家庭互聯嚇阻,打造整體無毒環境

青少年吸毒是一項棘手且迫切需要解決的任務,秉持著促進社會關懷、降低長期毒品危害社會問題,我們透過檢愛防毒計畫,經由各合作單位、企業團體機構,具體實踐與推動企業社會責任,並落實社會使命價值。歡迎加入檢愛防毒計畫,若需要進一步說明請與我們聯繫,將有專人與您洽談,謝謝您!

 

 歡迎訂閱、關注「檢愛」,了解更多訊息!

 

 


Copyright © 2024 SWT Solutions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 .
讓碩文拓協助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