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探勘

Sol-Idea
網路輿情大數據分析平台

原廠名稱

驊宏資通

產品簡介

一站到位的決策服務中心 掌握議題趨勢

在去中心化的網路時代,不論在輿情發聲管道使用普及率,或者是議題的多元性都呈現跳躍式成長的趨勢下,能夠透過彈性自動化的資訊蒐集、自動整理關注的主題分類、視覺化的儀表呈現與掌握議題的趨勢,是企業現代戰略的必要思維。


情報已經被當作政府與企業的關鍵競爭力之一,Sol-Idea即時採集與設定議題項目相關的網路輿情,透過獨家「無詞庫斷字斷詞技術」進行語意分析,讓使用者在短時間了解所分析的議題在網路上的發展與可能走向,並以視覺化的圖表呈現各類分析結果。

我們致力於協助客戶面對快速成長的外部大數據,透過各種管道迅速「瞭解輿情聲音」及「測量目前重點處理的問題」,提供一站到位的決策服務中心,能有效益的開展觀察與歸納,發散與收斂聲量與洞見的處理,快速汲取並反應大數據下的輿情及口碑等資訊。

 

即時搜尋與傳遞 輿情日報即時佈達
還在透過搜尋引擎從眾多的新聞、論壇、社群裡面,一頁一頁的查找想看的新增情資嗎?

Sol-Idea提供「即時情報」功能,透過系統自動分類,將您關注的內容透過平台整合成易讀的清單,讓您在短時間內,輕鬆閱讀每日或每周的相關情資,更能直接派送到指定的通訊軟體群組中,每日剪報就是這麼的簡單。

 

領先業界關鍵字、雙維度組合  主題關聯一把抓
Sol-Idea提供單一專案能有10組關鍵字,更提供第二階層「項目關鍵字」的組合,實現您想區分廠牌、產品、地區、人物等雙維度觀察設置,還能精準選出不同關注頻道的組合,讓您不受其他雜訊影響,一次掌握所有關注主題。

立即點擊使用FB帳號登入,申請Sol-Idea免費試用帳號,幫助你~廣蒐情報、分析趨勢、輔助決策!

 

使用情境與適用客戶

  • 政府機關:對龐大網路輿情有分析需求,掌握輿情動向。
  • 學術領域:需要以圖表等方式呈現關注議題,完成分析報表。
  • 商用領域:行銷、公關或廣告公司等、對特定媒體、論壇或社群頻道有觀測需要,為產品行銷資訊找到有效的投放熱點。或是需要對現狀以外掌握更多輿情的粉絲團小編、團隊幕僚等。

歡迎加入【Sol-Idea 搜主意】粉絲團,隨時掌握最新訊息!

特點優勢

Sol-Idea四大獨家特色:

  1. AI機器學習,自動找出延伸潛在議題
  2. 3秒解讀視覺化分析結果,快速掌握議題趨勢
  3. 跨資料源的異質資料關聯分析,真正做到挖掘、探勘及語意分析
  4. 每15分鐘進行分析資料更新,7x24全年無休自動化擷取資料

 

 

領先的技術:

  1. 快速的資料蒐集服務
  2. 有效確保資料擷取排程的管理機制
  3. 部門、專案小組或主題的多維度資料策展
  4. 視覺化報表可協助迅速比較、判斷與分析
  5. 提供使用者全自動之資料彙整機制
  6. 導入專案概念,透過資訊分享機制,加速資訊流
  7. 提供動態分類提示詞功能,自動化提供使用者具體長詞彙,進行精確搜尋
  8. 提供智慧關聯提示詞,協助使用者找到意想不到的關鍵字
  9. 延伸閱讀功能,自動演算相近主題之文章
  10. 提供時間序列,透過時間維度掌握資訊趨勢 

 

其他說明

  • Sol-Idea方案選擇:
    依據不同分析專案數量,分為初階服務、基本服務、進階服務和專業服務,若您需要進一步資訊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     
Copyright © 2024 SWT Solutions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 .
讓碩文拓協助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