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情大數據

微痕毒跡解決方案

原廠名稱

 碩文拓

產品簡介

凡走過必留下毒跡
「快篩智能分析片」讓第一線毒品初判更快捷及準確

當前第一線毒品檢測遭遇困境,初步的檢驗試劑操作繁瑣;依賴人工判讀,易造成偽陽性,缺乏公信力與移送的風險;而部分手持儀器要價上百萬,檢驗品須具備一定純度,條件十分嚴苛。
由碩文拓獨家經銷,世界級的「快篩智能分析片」,每一片具有唯一ID序號,透過快速採樣檢測,先進的篩檢技術,以中文化APP判讀,智慧型手機化身為微量毒品的檢測工具。

快篩智能分析片 創新優勢
★世界級產品認證標準
符合美國國家司法學院 (NIJ)毒品初判標準NIJ 0604.01,檢驗準確率高於95%。
★微量毒品隨抹即知
檢測靈敏度達0.00001公克,不可見的毒品殘留在當事人觸碰過的物件,仍可採樣檢測。
★操作快速、簡易、隱密
輕巧易攜帶,能在各式場合隱密地簡單操作,快速獲得結果。
★中文化App自動檢測、製作報告
採樣後的分析片,以APP進行自動檢測,免除人為誤判。可附加圖片、GPS 地理資訊、時間和日期戳記等資料,並且完成PDF報告。

 

 

 

碩文拓微痕毒跡解決方案
行動快篩、智能判讀、數位證據、成案緝毒

智慧化查緝毒品的第二步——情資綜整管理
使用第一線毒品初判——快篩智能分析片和APP,快速產出「個別」檢測結果與報告;更進一步透過碩文拓自主研發的「檢毒通」,可以有效匯流偵查毒品情報,包括調查對象證號、聯絡資料、地址及檢驗報告等,可立即回傳單位形成在地毒品情資庫,進行主題式研判,或與既有其他情資關聯分析。

「檢毒通」毒品情資大數據平台
透過「檢毒通」將PDF報告上傳至機關端「檢毒通資料庫系統」,累積毒品情報大數據作為分析的基礎,進行關聯、時序分析、地緣、熱區、軌跡分析、建立管理報表以及統計分析;將能協助打擊毒品犯罪,精準溯源斷根,以及反毒政策的規劃。
 

 

 

 

其他說明

 快篩智能分析片共有14種,對應第一至三級毒品:
(適用毒品毒物之樣態:粉末、藥丸、膠囊、固體物、植物體、液體、不可見的「微量痕跡」)

第一級毒品
鴉片、海洛因、嗎啡、古柯鹼

第二級毒品:
(甲基)安非他命、搖頭丸(MDMA)、大麻(活體植物、大麻葉、大麻零食、筆型電子菸)、麥角二乙胺(LSD搖腳丸)、西洛西賓(Psilocybine蘑菇)、PCP(天使塵)、液態搖頭丸(GHB)、MDPV(浴鹽)、芬太尼(Fentanyl)、羥可酮(Oxycodone)

第三級毒品:
愷他命(K他命)、類大麻活性物質(K2)、合成卡西酮類(喵喵、香香、bk-MDMA、MEAPP、Eutylone、N-Ethylpentylone、bk-DMBDB、bk-MBDB等)、苄基哌嗪(BZP)、丁基原啡因

快篩智能分析片為美國DetectaChem公司生產製造,碩文拓為此產品總經銷。

Copyright © 2024 SWT Solutions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 .
讓碩文拓協助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