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/電子報

人工智慧影像辨識座談會系列(已結束)

開講第一彈 7/14星期三「DIY辨識物件自己來」

2021.07.01

 

從新安控到多元新應用

 

為了協助夥伴掌握AI影像辨識產業的脈動及商業契機,和平整合特別在2021年七月起透過一系列Webinar線上座談會方式,深度探索鐵雲科技Vaidio影像辨識平台,並邀請合作夥伴分享台灣及全球應用案例。 

七月十四日起,每隔週週三連續舉行

本系列活動將於七月十四日星期三下午1:30登場,並於每隔週週三持續舉行。

為增加此活動的樂趣,凡於2021年活動開始,每一季連續每個月至少參與一次的來賓,將有機會獲得該季價值$3,000禮物(共三個名額)。

開講第一彈 7/14星期三「DIY辨識物件自己來」

Vaidio單一平台集結了40+ 種物件辨識能力、10+ 種影像分析應用,是業界影像辨識最廣泛的平台。 現在更新增了AI物件辨識模組,讓SI廠商不須任何程式編寫,不需大筆研發投資,即可為客戶訓練客製物件辨識。

第三季其它主題還包括

  • 7月28日:見識Vaidio的能耐 -- 台灣客戶的實際案例
  • 8月11日:改版的速度比你需要的還快 -- Vaidio 5.2 發佈
  • 8月25日:實戰操作 -- 客戶如何使用Vaidio找到他們的答案?
  • 9月8日:國際大廠NX與Vaidio整合的應用案例
  • 9月22日:別人家都怎麼用Vaidio的? -- 全球案例分享

Copyright © 2024 SWT Solutions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 .
讓碩文拓協助您